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
导航栏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府信息公开 > 信息公开 > 政府信息公开目录 > 乡镇动态

充“植”添新绿!选调生队伍投身绿美清新生态建设

时间: 2024-03-27 11:04   来源:本网   发布机构:   点击:-

  最是一年春好处,植树添绿正当时。

  3月23日上午,区委书记刘建俊,区委常委、办公室主任,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房春华来到龙颈镇军营村委会大竹园村,与20名省、市、区三级选调生及区委组织部、龙颈镇政府干部职工代表一起开展植树活动,以实际行动为绿美清新充“植”。

  挥锹铲土、扶苗培土、踩土夯实……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,一片小树苗很快就在大竹园村“安了家”。

  “选调生正像是一棵棵被种下的小树苗,在基层的沃土中扎根成长、厚积薄发,方可长成可堪重任的‘参天大树’。”刘建俊表示,当前清新正全面开展“百千万工程”提速年工作,全力推进绿美清新生态建设等重点任务,更加需要选调生们积极投身其中、贡献力量。

  他勉励选调生们,要更加珍惜机遇、融入大局,在工作过程中不断发挥才干、施展才华、锤炼品质、提升能力,在“烈日”下壮筋骨、在“风雨”中长才干,用心用情奋力书写精彩的“青春答卷”。


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,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。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,请您稍候…… ×

网站导航

底部

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

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: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

网站运维电话:(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) 电子邮件:

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         网站标识码:4418030003

[粤ICP备05057909]